我校承办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化工HSE技能项目并荣获第一名

作者:教务部、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4-03-07点击:13

3月3日-4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16家单位主办、我校承办的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生物和化工类现代化工HSE技能项目成功举办,来自全省7支高职院校参赛队的21名学生选手进行同场竞技,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best365官网登录入口获得一等奖,南京科技职业学院获得二等奖,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三等奖。省厅领导亲临赛场指导工作。

现代化工HSE技能赛项包括现代化工HSE理论知识化工过程安全分析与事故处置桌面推演现代化工生产安全技能竞赛装置三个模块。我校第年承办该项赛事,为确保大赛顺利举办,学校第一时间成立了赛项领导小组和各类赛务工作小组,编制竞赛指南和工作手册,校领导多次深入一线指导工作,及时召开协调推进会。3月3日,学校召开了专家组工作会议、竞赛工作人员会、裁判组培训会及领队会议,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大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

由我校化学工程学院何伟平肖先举两位老师指导的荣春贾雪亮章海涛位同学,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克服重重困难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为确保我校取得佳绩,化学工程学院制定详细的训练方案和工作计划,指导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心指导与训练,学校各部门从生活、学习休息等方面为参赛选手集中精力训练提供了全方位支持与保障。下一步,我校代表队将整装待发,全力备战该赛项的国赛。

新闻来源:教务部 李敢 化学工程学院 李昱辰

新闻初审:教务部 侯亚合、徐昆鹏

新闻摄影:胡磊

编辑:李敢

审核:张书


360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