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4-03-01点击:10

31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莹主持。

刘莹领学了2024年江苏省政府工作报告、江苏省政协工作报告、徐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从“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方向”“在教育工作部署中谋路径”“在组织工作中强保障”三个方面作总结讲话。她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双高建设”开启新征程的一年。一要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找出与学校发展、本职工作相关内容,作为思考如何更好开展工作的强大指导和方向遵循。二要聚焦教育工作会议总指引、总定位、总抓手、总任务、总追求,以培育时代新人,高质量就业、科技自立自强、教育开放合作、数字化应用等关键词作为部署工作的重要抓手。三要积极落实全省组织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在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等持续发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工会主席刘新良作重点发言。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张书

新闻摄影:党委宣传部 胡磊

新闻审核:党委宣传部 杨宏楼


360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