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我校荣获2023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表扬单位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4-02-27点击:215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印发《关于2023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苏教厅办函20242号),我校以高职(专科)院校组考核积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2023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表扬单位

2023年,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给江苏教育系统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向江苏教育厅报送大量信息,其中江苏教育网录用23篇、《江苏教育工作简报》录用1篇,考核积分居高职(专科)院校第一,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4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要求,进一步提升信息工作水平,为打造“公平共享、全面多样、适合契合、卓越创新”的教育先行示范高地贡献徐州工业的智慧和力量。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唐梦

新闻初审:党委宣传部 杨宏楼

编辑:唐梦

审核:张书


360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