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我校荣获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多项荣誉

作者:团委 日期:2024-02-28点击:45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报送作品获11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9项。同时,我校有5个作品被推选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

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面向全省所有高校,是目前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网络作品集会,是集中展示高校网络文化育人成果的重要活动。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苏委教函〔202211 号)文件精神,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和教师网络教育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坚持公平公正、透明公开、好中选优的原则,按照作品主题、作品内容、作品设计、作品规范、育人效果等要素,经个人申报、材料初审、专家评审和拟获奖作品内容审核、公示,共遴选出11件优秀作品进行反复修改打磨并参与省级评选,作品类别包含了摄影、微电影、动漫、校园歌曲、新媒体作品等多个类别。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升网络育人工作水平,培育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构建了积极向上、特色鲜明的校园网络文化。校团委将继续以“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在网络文化建设和学校网络思政工作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守正创新,扩大学校网络文化影响力,打造网络思政新阵地,增强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新闻来源:团委 曹远森

新闻初审:团委 周开源

编辑:张荣

审核:张书



360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