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开学安全检查

作者:党政办 日期:2024-02-26点击:259

2月25日,党委书记刘莹、院长鲍桂楠、副院长孙健身深入校园开展新学期开学安全检查,党政办、保卫处、学工处、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生食堂、校园超市、学生公寓、消防监控室、体育馆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对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消防安全、设备安全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和条件保障等情况,全面掌握各部门为新学期开学所做的准备工作,对新学期校园运行、后勤保障、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校领导强调,开学在即,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把消防安全、宿舍安全、食品安全等关口,相关职能部门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全体师生的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为学校新学期安全、有序开学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来源:党政办 刘在彬

新闻初审:党政办 阮浩

新闻摄影:胡磊

编辑:刘在彬

审核:张书


360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