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退休人员荣休仪式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彭茜 日期:2024-01-24点击:183

为总结工作、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后勤员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1月18下午,后勤党总支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退休人员荣休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健身工会主席、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新良,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方杰,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职工及服务外包单位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温馨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首先,副院长健身代表学校向过去一年为了建设美好工院付出辛劳、作出贡献的全体后勤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希望后勤党总支可以进一步提高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继续发扬奋斗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服务。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方杰代表总支向退休人员致感谢感谢五位老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年轻教职延续前辈传统,接续努力,为学校更好发展不懈奋斗同时愿五位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孙院长向退休教师颁发了荣休证书青年教师送上了鲜花。朱梅老师代表荣休人员发言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学校、同事们的不舍之情。

2023年,后勤党总支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后勤人的共同努力下,以高标准落实工作要求、以高效率推动事业发展,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了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为树立先进典型,讲好“后勤故事”,会上,为“最美后勤人”、“服务标兵”、“自聘考核优秀员工”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随后,后勤员工还奉上了一场高质量的文艺演出。“幸运后勤人”的抽取更是将表彰会推向了高潮。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建校60周年,更是第二轮国家“双高计划”启动,开始新征程的一年。后勤党总支将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促发展、融合赋能提质效”的工作思路,凝聚先锋力量、践行责任担当、厚植师生情怀,努力打造“有温度”的后勤服务,为加快创建工业特色鲜明的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而接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60周年校庆献礼!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彭茜

新闻初审:后勤党总支 王方杰

新闻摄影:胡磊

编辑:历泓辰

审核:张书

  

360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