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安委办来校进行安全生产考核

作者:保卫处 日期:2024-01-15点击:15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考核制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1月9日,徐州市安委办考核组来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院长孙健身主持现场考核会,保卫处、党政办、教务部、学工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自查报告、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台账,并进行了实地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考核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责任体系完善,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园常态化安全工作提出建议。

结合考核组把脉诊断,校将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做到认识再提高、措施再细化、责任再压实,自觉把安全生产作为谋划发展的前提、抓好工作的底线推动责任落实链条化、专项治理长效化、安全教育常态化,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提升安全生产治理水平,确保全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新闻来源:保卫处 缪斯

新闻初审:保卫处 杜庆深

新闻摄影:胡磊

编辑:缪斯

审核:张书



360
XML 地图